Hollow

已死亡写手 偶尔诈尸

黑花番外 日常撸文 听说俩祖宗没了?

“花儿爷,瞎子我得离开一段时间。”
男人没有骨头一样倚着门框,吊儿郎当的咬着一根未点燃的烟,唇际挂着无论何时都未曾卸下的招牌式痞笑。
闻言,解雨臣从文件中抽出心神,抬头看向他。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后,淡然地开口“哦,知道了。”
黑瞎子嘴角的笑容扩大,连烟都要叼不住了,无比趣味“你不怕我跑?”
“怕?”解雨臣伸手揉揉太阳穴,一副很头疼的样子,声音却依旧云淡风轻。
“你走,我不送你,你来,无论多大风多大雨…”
“我会去接你。”
黑瞎子嘴上的烟终于是咬不住了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呵…这么荣幸。”
解雨臣抬眼,没来得及说话,就见那个高大强壮的男人毫无征兆迅速萎下身去,右手紧按在心口,面色苍白,十分痛苦。
心中一跳,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翻过办公桌半跪在他面前,手指攥着男人的腕,连声线也微微颤抖“怎么了?瞎子你别吓我…”
“咳呃…”
黑瞎子的右手颤了颤,似乎是很费力地想要挪开,解雨臣连忙捧住那只手,再次询问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捧在自己手心的黑瞎子的右手却突然贴了过来,不轻不重地拍在他的胸口上。
解雨臣不解又担忧地看向黑瞎子,后者满头大汗地长叹了口气,如释负重。
“怎…怎么?刚才你…”看他似乎没事了,解雨臣才稳下心神,黑瞎子却突然贴近过来。两人之间的距离顷刻间被他压缩的微乎其微,他几乎是含着解雨臣的唇开口,声音里满是笑意。
“怕你真的不放心,先把重要东西寄存你这儿一下…”还停在解雨臣胸口的手暧昧地画了个半圆,黑瞎子的声音仿佛低到了人心底“我的心……可要好好收着啊~花儿爷…”
解雨臣眨了眨眼,半响才勉强反应过来…眉毛一挑当即就是一拳抡圆了砸人下巴上,咬牙切齿“混蛋玩意儿你吓死爷了!让你下楼卖颗白菜是要你命吗?!”
黑瞎子捂着下巴龇牙咧嘴,过了会儿才揉着下巴扯出一个充满了痛感的痞笑,打死不正经道“我这不怕我一大把年纪突然老年痴呆了嘛~万一找不到回家路跟小三爷那口子一样花儿你还不得急坏~”
解雨臣吸气呼气,再吸气再呼气…额角青筋依然欢快地蹦哒。解当家是真心给磨得没脾气了,起身抬脚往前走“不就想让我跟你去吗?行,走吧…”
“但是下次别再开这种不好笑的玩笑。”
黑瞎子笑嘻嘻地赶上去,伸出手握着人的肩头满满地揽在怀里,一副得逞的大灰狼模样。
“天地良心的,我刚才是真的想把心挖给你。”
“喂喂花儿别不说话嘛~你信不信我?”
解雨臣突然停了脚步转过身,一把扯住黑瞎子的领着把人压低,下一秒就毫不犹豫地照着那唇啃了上去。
“废话真多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