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ow

已死亡写手 偶尔诈尸

黑花番外《色系》

考试了呵呵-

心情不爽了呵呵-

身心俱疲系列呵呵-

……-

你们凑合凑合看一下吧-

_(:з」∠)_呵呵呵呵……-


偏僻地段。
巨大的车库里燃着一盏灯,昏黄的暖光,在那一片浓稠的黑色中,显出固执而又不堪一击的样子。
黑瞎子穿着平常的家居服,端着一个托盘走进灯光。他将托盘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拿起桌子上的手术服抖了抖穿上。
空旷冰冷的白色,被头顶灯光打上了一次绒绒金边,金属机械碰撞出清脆的声音。
“咔嗒。”
黑瞎子伸手打开开关,巨大的仓库瞬间被照亮了。各种医学机械,容器罐和大大小小的软管。仓库的中心,是大块的机械构造,支撑着一个身形,破碎的身躯。
拼接起来的布偶一样,破碎的皮肤,细密的针脚,黑瞎子吸饱一针筒的液体,猩红色,在针筒里摇晃。
黑瞎子一步一步走进人形,抬起他微垂的脸。俨然是解雨臣,只是面上横过了一道刀口,虽然被人小心地缝补上了,但任然可见些微外翻的皮肉。黑瞎子眼神温柔,抚了抚他的脸。抬头看了眼解雨臣背后插着的大大小小的软管通向的机械,他噙着笑开口“花儿,我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复又低头,轻轻吻了吻解雨臣冰冷的唇“内脏损坏太严重,基本上只能用别人的器官了,皮肤我也帮你移植好了,断指虽然也是别人的,不过没关系…”黑瞎子伸手贴住解雨臣的胸膛,低低地笑吟“这儿,怎么也没舍得换…”
针筒平稳地,缓慢的推到了底,黑瞎子后退一步启动解雨臣身后的机器,看示意灯一个接一个亮起,在那苍白脆弱的身形后,夜空一样璀璨壮观。
黑瞎子低哑呻吟“醒过来吧…花儿…没有你我会疯的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